top of page
作家相片靈魂事務所

1/4人生角色的反映者


反映者在人類圖上只有1%的存在,他的圖在人類圖上很容易辨識,就是9個能量中心都是空白的。


反映者的策略是28天,因為9個中心都是空白的,反映者要幫自己下決定前,就需要好好的感受那些能量場的感受與影響。


第一個對反映者有很大影響的就是「環境」,


反映者就像變色龍一樣,他在這個環境可能就變成黃色的,在那個環境可能變成紅色的。


反映者受環境中的人的能量以及在進行中的事影響很大,但相對來說,也代表他很容易複製他所處環境裡面的人事物。所以假如今天反映者環境裡的人事物是適合這個反映者的,其實我會觀察到這個反映者在這個環境裡會與人相處的很愉快,會找到自己喜歡做的事,做事的行動力也很夠,也能夠找到時間讓自己感覺到休息。


現在來聊聊1/4人生角色的反映者,這個1/4反映者所處的環境就是讓他感覺開心喜悅的環境。


1/4反映者的工作是在一個半山腰從事園藝,從小到大他就對整理花圃跟園藝很有興趣,透過家人的介紹,就到那個地方去工作,那個地方的場主種了很多樹苗還有花苗,之後再販賣到市場算大宗的批發。


他在裡面工作非常開心,跟他一起工作的人不多,每天只要騎摩托車到半山腰去跟同事一起工作,他們的工作很簡單,就是幫忙分枝再培育更多的花苗跟樹苗,然後檢查植物的生長狀況,分門別類後提供到市場。


1/4反映者一個禮拜會下山一到兩次,把這些花苗跟樹苗運送到需要的地方,他在山裡面生活得非常開心。


他常常會跟他所培育的樹苗、花苗說話,希望他們好好長大,他笑著說:「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像覺得他們聽得懂我的話,也好像知道他們可能這時候需要一點水,或者是需要一個位置,我其實覺得我在跟這些花花草草交朋友,好像可以感受到這些花草植物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他培育或他分枝的花苗跟樹苗都長得很好,老闆也就給他比較高的薪水,他也很enjoy在工作裡面。


我問他,當他下決定要去這個工作的時候,有沒有考慮很久?


「其實以我的年紀來說,大家習以為常的方式,就是大學畢業後就找一個地方競競業業的工作,但是我的方式不一樣,我在大學還沒有畢業的時候,家人就介紹這個工作了,我覺得很新奇,也因為那時候在等畢業,所以上山去看了那個環境覺得那個環境很舒服也很喜歡(Jessica OS:有可能是空白G中心感受到環境適合他),然後我跟老闆對談的過程中,能感覺到老闆的用心希望能培育好的樹苗,也感覺老闆很愛這個地球,而且老闆還有一個種樹的習慣讓我很喜歡,我就跟這個老闆交了朋友,再來就是老闆很擅長關於分苗、培土、分枝的這些技術,我也很想跟老闆學習。」


「因為要等畢業,我大概考慮了超過一兩個月,到最後覺得還是很適合很想去那個環境,所以我就去山上工作了,算算到現在已經超過10年了,適應這個工作一點都不困難,而且非常的歡喜,感覺上是找到一個很適合自己的工作。」


當他聽到我說反映者需要28天的考慮再下決定的時候,他笑著說:「那我大概那時候是超過28天的考慮了吧!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我不後悔來這個工作!」


你是1/4人生角色的反映者嗎?

你們有感覺到你在環境中很容易成為變色龍嗎?

你有看到在這個環境中不一樣自己嗎?

歡迎你跟我們分享。


我想告訴反映者:


離開了環境你還是可以回歸到你自己,你永遠可以在不同的環境裡讓自己變化,但也要留意,獨處的時候可以將自己所產生的變化記錄下來,然後把你想學的想留住的留住,其他的就讓它隨風飄散吧!

36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Commenti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