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家相片靈魂事務所

30-50歲的6/2人生角色


6/2人生角色在30歲之後到50歲之間,其實並不會停止嘗試,而是給我有一種不像年輕時那種燃燒自己的嘗試了!


在30歲到50歲的6/2會更多的觀察,會更多的思考,會收集一下資料,再多收集一些,會期待自己在這個階段更穩定成熟,但是卻不是停下來,並非真正的身體的退隱,而是意識上的更多的思考和將過去和更新的資訊做更多的結合!

嘗試在時間上和金錢上的比起30歲之前更有效的運用,會在這時候更多的退一步去觀察他人的想法和作法,然後也會分享給周邊的人,所經歷過的挫折,曾去嘗試後的可能行不通,但是對於發覺新的嘗試做法也會非常有興趣,會有一種想躍躍欲試的感覺。


6爻的頭腦說話在30歲以後多了更多的不確定,那種30歲前的無畏或者唯我獨行,會開始做不一樣的修正,與其說存在樂觀與悲觀之間游移,還不如說是多了更多沈澱下來的智慧,和更多時間的抽離出來看好每一個面向。


『我不知道,我不確定,我想想看,我做做看...』在這段時間的6/2有蠻明顯的情況更多的保留說話的方式,替自己拉出更多的空間,他的嘗試和觀察有更多的保留!


在這時期的6/2多了些笑而不語和不再有30歲前的他人不懂我的冷傲和距離。是的!更多成熟的優雅與展現,更多的觀望與思考,更多的沈澱和著墨,更多的聆聽和沉潛!


慢慢的經歷跟得上6的腦袋,那些做得到的與做不到的,在30歲到50歲之間隨著時間而修圓,那些過去的傷口模糊了也漸漸淡忘,像是原本的生硬筆觸轉化成翩翩彩蝶。


面對著30歲到50歲之間的6/2,多給他們一些空間,多聆聽他們咀嚼出來的智慧,少去探究30歲前的他們,那些天真爛漫的想法偶而在他們身上還是看得見展現,那是一種偶而想抽離人世間的美好想望!


6/2 對我來說,真是一種美而隨時帶著觀察著人世間的人生角色,從碰撞嘗試到嘗試抽離又碰撞中,歷練著他的人生!

45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