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家相片靈魂事務所

30歲前的6/2人生角色


關於6/2人生角色

人生角色在人類圖世界一共有12種,在我的世界裡最常遇見的是6/2。我全家都是6/2,只是類型不同。


在學習人類圖中的人生角色時,我知道6的人生角色在三十歲以前會呈現3爻的狀態,有嘗試,衝撞,試錯,內心可能悲觀又超然,入世又出世,各種嘗試體驗,在三十歲以前累積,再在三十歲之後咀嚼消化,退隱又觀察,與其說樂觀還不如說6爻體內有一種信念:這世界有更美好的境界只是我還沒看見!


我很幸運,家裡有著三十歲前的6/2,也有30-50歲的6/2,還有超過五十歲的6/2。

能讓我彷彿眼前就像一個6/2心境學習,成熟體驗,感受回憶的時間線演示在我面前!



三十歲前的6/2人生角色,有種有苦說不出的感受,他的心境想法有時悲觀有時又很早熟,困惑人世間的人際關係,也樂觀的相信人世間的美好,在遇見所謂的人世間的虛偽和隱晦,掉完眼淚後明白了解,其實只是自己需要來體驗各種不同的面相!


在人群中又不像在人群中,看似孤獨,卻告訴我其實他與宇宙在一起,想嘗試各種學習,卻也告訴我學習是沒有永恆!


他的當下無法被定型,連他都在找尋自己,找尋世界建立與世界的連結內心是悲觀不確定的,沒有更糟了吧!也許還有更糟,而再能糟糕到哪裡去呢?


自我配備啟動機制保護自己的神智是抽離,是超然!在心境裡彷彿是人世間與神世間的跳動空間,聽三十歲前的他說話,有時會有一種恍惚感,彷彿他不再是三十歲,而是已經老態龍鍾,三十歲前的6爻嘗試著從點了解到線性再了解到面,再架構出立體的世界!但是也可能隨時重新推倒再架構一次!

有時彷彿從他的觀念裡已經看見了立體世界,但是像是一個平行時空,他的探索期待有人懂的同時又不期待有人懂,


小小的6/2 需要多給他一些空間,多給他嘗試的機會而不要求一定得有結果!接納他有哭的機會和空間,接納他的說的出口和說不出口,接納他的衝撞和不願意停留在原地的需求。


感謝學到人類圖讓我更多時間能了解他,更能明白他隨時需要一個人空間的享受孤獨!

333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