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家相片靈魂事務所

4/1顯示者的故事


在我從小到大的旅程中,憤怒曾是我情緒的主旋律,這段歷程與家庭的互動息息相關。從我幼小的時候起,我就感受到自己和周遭的人有所不同。我渴望按照自己的方式去生活,去追求我想要的事物,然而,這份渴望常常遭受著家庭和父親的抵抗。


我記得那些時刻,我常常因為我自己的決定而遭受父親的反對。他認為我所追求的事情並不現實,他希望我能夠選擇一個更穩定的道路。然而,我內心深處的想法卻與他的期望相違背,這讓我感到無比的憤怒。我憤怒於他不理解我,憤怒於他的限制,憤怒於我被迫按照他的期望生活。



這份憤怒最終驅使著我離開家。我決定以自己的方式過生活,不再受到任何限制。我從零開始,從打工做起,努力爭取我想要的生活。儘管這段過程充滿辛苦,我卻從中學會了堅持和努力。我從各種工作中找尋自己的目標,不斷嘗試,不斷探索。


在這個過程中,我開始告訴別人我的夢想,告訴他們我想要完成的事情。我不再被動地等待機會,而是主動地向別人展示我自己的能力和決心。我記得自己曾經在菜市場賣東西,用心經營著每一位客人,尋求機會。我甚至獨自到韓國批貨,努力為自己的事業創造更多可能。我並不停歇,我不斷地學習,不斷地研究。我知道自己有一種特質,那就是對於事物的探索和研究。我不再只是停留在表面,我想要深入了解每一個領域。因此,我開始學習室內設計,並且探索與之相關的建材。我也主動去了解工班,與他們建立起良好的關係。


我的努力逐漸開花結果,我成為了一名獨立的室內設計師,我做著自己熱愛的工作,用自己的方式為客戶打造獨特的空間。我的生活從一片混沌逐漸變得清晰起來,我知道我正在走著屬於自己的道路。


這個過程中,我經歷了自己的特點。我是一個獨立、自主、積極的人。我不再被外界的限制所困,我勇敢地行動,勇敢地發聲。我願意為了自己的理想去努力,願意為了實現夢想去不斷學習和改進。


我的故事是一個由憤怒走向成長的過程。這份憤怒最終成為了我的動力,驅使著我不斷前行。我學會了掌握情緒,找到解決問題的方式,並且用自己的方式追求生活的豐富和充實。我的人生就像一幅室內設計的畫布,我在其中用心創造著屬於自己的藝術。



當我靜靜的聆聽這個顯示者的故事的時候,從頭到尾我都沒有打斷他,那天下午,我彷彿感到他的光芒從他的內在、從他的眼神、從他的表情、從他的手勢透漏出來,他告訴我:「如果我要贏,我不會替自己找理由!」

11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