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家相片靈魂事務所

你會不會怪我⋯⋯


你會不會怪我沒在最後一刻伸手? 常常我在溝通靈魂的時候,會遇見這樣的狀況。

留下痛苦不已的家屬,希望能夠再回頭那5分鐘,甚至那一時半刻能夠解救,其實一直在求救的生命。

遺憾是! 在你跟我求救的同時,我沒有對你做更多。

如果我在那時候為你做更多,也許你就不會走了。

雖然不能明白選擇這樣子離開的那個我們愛的人 在面對生命即將失去那一刻,他內心的痛苦跟糾結到底是什麼?

家屬總問:

他會過得好嗎?在那個世界還選擇了這種方式,完結了自己的生命。

而靈魂只是默默的站在家屬旁邊 陪伴著一起哭泣。說著對不起.. 對不起啊...對不起...

如果你要問我,他會不會後悔? 他會。

人生命有更多的可能性,覺得走不下去的同時,其實有更多的機會是有可能開展!

如果有這樣的機會或者可能性,你願不願意這樣子去面對你的生命?

在鮮花以及焚香的堂前

我總是能聽見那個家屬最不捨的聲音。 和靈魂 不斷的懊悔。

我想跟你說,其實生命都有無限的可能性,不要輕易的選擇,你不要這個生命。 世界不是祇有你一個人,你的世界還有許多許多的人在你身邊。

鮮花焚香 祝福 持咒 只願你 不再受苦 而我更珍惜自己

9 次查看0 則留言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