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家相片靈魂事務所

催眠改變我好大(個案實例分享)


今天上了 賴瑞有完沒完Larry的第一次初階催眠課... 為什麼會想去上催眠課呢? 第一、本身有不知道源頭在哪的世紀難解之謎 第二、對於催眠可能會看到前世今生感到好奇(我11號閘門可是開了4次) 第三、相信Larry的人格(畢竟催眠是很私密的事) 之前找過Larry做過兩次催眠治療 特別第二次化身為「微中子」的經驗讓我難忘...

第一次比較像是一種催眠體驗 身為一個1/3人加上輪迴交叉36.3紅地球伊甸園 對於這種體驗當然不會放過! 那一次進入的狀態比較淺但比較廣 短短1.5小時見到約5段前世記憶畫面 雖然每一個階段都不長但玩得很開心 途中也有好幾次流淚不止的狀態呈現 雖然我本來就淚腺發達...

第一次催眠治療結束回家後 沒有感受太多變化,但似乎更知道自己問題可能卡在哪?! 於是約莫一個月之後的第二次催眠治療就更順利了。 由於有第一次的催眠經驗,我的身體更信任也更放鬆 能更快進入更深層的核心問題

在第一段就解決了這輩子一直卡住的關 關於每個人都會遇到的原生家庭的種種不諒解 還有自己可能都想不起來的那些關於愛與被愛的感受 雖然在那段與自己和解的對話過程中停留大約有半小時(Larry說的...因為我在催眠時感覺不太到時間流逝)

之後過了那一關後突然感覺到眼前的景物都瞬間變好大 自己就像是一支小小的螞蟻在觀看這巨大的世界 彷彿整個人陷入泥中變成塵埃一般渺小 一切的一切都好高好大 自己幾乎小到快消失不見了...... (Larry說那表示原先困住自己的「小我」已經不重要了)我只覺得身體很輕很輕

再來就發現自己像在宇宙星際間 旁邊一堆漂浮的類似一顆顆微小有點小光亮的物體 而我自己也是其中一個 我知道我那時候是沒有形體的 就只是很純粹的宇宙中微小的一粒(不知道是什麼?) 但那似乎是全然的快樂! 那種快樂是你不知道你會何去何從? 也不知道你存在是為什麼? 沒有任何目的...... 知道萬物的存在只是存在 沒有任何懸念、悲傷、煩惱、當然也沒有情緒 我知道自己與宇宙同在 那就夠了!

第二次催眠療程後過了一個月,好像真的對於許多事情的看法都變化了...原本困住自己的許多情緒與感受都好像想不太起來了,就算想起來也只是淡淡的...只是個旁觀者般,不會再有太大的情緒起伏了! 我想這是Larry所說的「開始發酵了...」 原本我也不太相信可以解開的關卡,好像就這樣......「不重要了」!

那~來說說今天的課程吧! 今天上的課程雖然說是初階,但真的理解到許多催眠的原理與實務操作 雖然進不了前世今生(那是進階課的內容) 但運用在日常生活中已經很受用了 對於一個最注重實際的5爻人Larry而言 肯定不會讓我們只是聽個表面就讓我們走的

對於3爻身體的我來說 今天最有趣的是接了腦波看腦波運作 我發現自己對於控制腦部運作這件事非常在行?! 或者是說~Larry真的很會教(這是一定要的) 我不知道這會不會跟我的9-52整條黑色專注通道有關? 但我真的專注於一個點試著去讓自己放空、放鬆... 試著去聽Larry的指令思考, 就真的可以醒著進入類似催眠的狀態...... 這用機器就可以科學佐證,現場同學也都觀察到了。 這真的非常神奇,而且也讓我知道 自己是可以運用心念去控制自己的腦部思考的?! (不知道是不是可以這樣說?) 心念轉變之於一個人真的很重要

其他有趣的內容在這邊就不破梗了, 就等下次Larry再開課時 大家一起去體驗啦!真的太值回票價了! 這不算業配文,只是不小心被Larry催眠請我幫他寫推薦文而已(咦~不是啦!是真心推薦!) 也算為自己的催眠體驗做個記錄囉! --演藝人員的催眠分享--


20 次查看0 則留言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