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家相片靈魂事務所

凡美好必留香


靈魂溝通的過程中。 往往他們的記憶已經呈現片段。有時候很完整,有時候卻什麼也記不得了。

每每我做靈魂溝通的時候。在我面前都是迫切知道,想知道他們怎麼想,怎麼感覺的家屬。

你還記得我嗎?你還記得我們之間的秘密嗎?

我說一句話,你應該就會記得了吧。

知道嗎? 在溝通的那時,我真的好期望他們能像人一樣,什麼事都記得。

那麼家屬的心就能妥帖安放。 就能得到他們要的答案,明白這一切而離開。

但是事實跟期待的答案 總是不預期啊⋯⋯

為了如實轉達靈魂每一個片段 。我必須把自己成為一個倒空的杯子。然後在任何不知情的情況之下才能。才能夠成為一個載體,如實的傳達他們所想。

如果我得不到他們的答案,我就知道他們的記憶已經破碎,家屬記得的,也許對他來說卻是不記得了。

生命中每時每刻總是有不同的印記。那些印記大大小小的章留在自己的身上。

你不記得了,可能他很清楚。 他深刻記得的,可能你已經不在意。

留意印在你身上的每時每刻的印記。 美好感動的會繫在你的靈魂裡。 傷痛痛苦的也會燒灼在你的靈魂記憶裡。

我願在世為人時。 凡傷痛已解除 凡美好必留香。

13 次查看0 則留言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