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家相片靈魂事務所

意志力權威


關於意志力權威。


首先我們要先了解意志力中心。意志力中心代表的是對自尊、自我價值、價值觀的定義…等等。意志力中心有顏色,意思就是會有固定運作的自尊、自我價值、價值觀,相反的,意志力中心空白的人,沒有固定運作的方式,就較有可能受到周圍環境的影響。


例如,意志力中心空白的人,到了禪修的環境,可能會認為禪修這條路是對的,因為在這個環境中,對好的定義就是要修行。當意志力中心空白的人換了環境,例如換到金融投資的環境,很可能又會覺得要學習投資操作的技巧,要賺到非常多的錢才是好的。因為隨著環境的變化,受到環境對價值觀定義的影響,所以意志力中心的人,就容易非常的辛苦忙亂。


意志力中心有顏色的人,有固定運作的方式,等於不太容易(但並不表示絕對不會!!!)受環境的價值觀所影響,意志力中心有顏色的人會有自己認定的價值觀,相較於意志力中心空白的人,比較難被環境改變,比較不會在上述如禪修、金融投資的例子環境裡搖擺不定。意志力中心有顏色的人,會覺得這個不是用來定位我的價值,我有看待自己的方式,我只是來學習看看、感受看看喜不喜歡,只是興趣、學習而已,較不會像空白意志力中心的人一樣,有可能希望自己夠好,或者是擔心自己做得不夠好,而在那樣的環境裡非常的辛苦努力。


如何運用意志力權威?


意志力權威是只有投射者、顯示者這兩種類型會擁有的權威,在這兩種類型中,意志力權威也算是非常少數的。


假如你是意志力權威的顯示者,成人顯示者在人類圖的世界裡的策略是告知,當顯示者要告知或者是發起某事,都要先去感受看看,這個東西是不是我要的?這個事情是不是我認定的價值?當心裡有某種篤定感的時候,再去告知或者是發起事情,比較不容易招致阻礙,或無法完成而感到憤怒。


假如你是意志力權威的投射者,投射者的策略是等待被邀請。雖然在平時未受到邀請,但也要感覺看看,你正在做的事,是否是自己認同的價值?或者在做自己認同的事情時,心裡或身體有一種滿滿的篤定感:對!這就是我要的。這個感覺對投射者來說,也是一個很好的背後支持的動力。


當有人正式來邀請意志力權威的投射者時,小提醒,不要因為開心自己的才華、能力被看見被重視,就太快答應喔!一樣要去感受看看,這件事是不是我要的?是我認同的價值觀嗎?這個人來邀請我協助他完成事情,是我真的想要做的嗎?投射者一定要感覺過後再下決定喔。


你是意志力權威嗎?

你在運用感受你的意志力權威時,是什麼感覺呢?


你的意志力中心有顏色嗎?

在你的人生中,你有很篤定、不偏移的價值觀嗎?

或者是你覺得環境裡的人,都想要改變你對事情的價值觀,而覺得很煩呢?

歡迎跟我們分享。

14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Comentario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