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家相片靈魂事務所

教授人類圖後自己的轉變


回顧我教授人類設計圖的過程,這些年來,從一開始只教授人類圖的一階課程時,我感到非常困惑。一度我覺得自己仿佛只是在機械地複述教材,內心充滿了抗拒情感。然後,我與Larry討論後,我開始思考:如果張學友可以唱一首歌20年,每次都能表現出深刻的情感,那他究竟體驗到了什麼呢?難道他不會感到厭倦嗎?


直到今年,當我在一階課程的某一課中,開始感受到了自己的變化。當我不斷地重複講解九大能量中心,以及它們在生活中的運作方式,這個過程中,我漸漸感受到自己的轉變。我不再急躁,不再急於傳遞更多的知識,內心深處的擔憂,即別人是否會因為我沒有傳授更多海一樣的知識而不參加我的課程,逐漸消失了。我找到了自己引導一階的獨特方式。


學習人類圖的並不容易理解,但我明白了一階引導課程應該要簡單,容易理解。這需要很多的實例,更多的實例,穿插著舉例,讓人能明白,因為我不希望過多地灌輸學生,而是希望他們像新生的孩子一樣,建立基礎。以便無論他們之後是否繼續參加我的課程,或者參加其他老師的課程,都能夠融會貫通。


直到最近,我在一階課程中開始明白,我應該如何教學生。我發現如果以這種方式教學生,他們從我這邊走出去,還能夠更好地理解其他老師的課程。我將這種方法應用於對九大能量中心的多個層面進行串聯,並在二階的通道練習和分享中使用。在課堂中,劉飛仙也參與其中,他是台灣首批的人類圖分析師,另外結合行星方面教授人類圖,他非常的龜毛和挑惕,並且對我在能量中心串流的方式方面的解釋表示非常喜歡,因為這讓他感受到融會貫通。此外,Larry,他也是教授一階人類設計圖的老師,告訴我他終於理解了通道的概念,以及中心與中心之間的結合方式。


我感受到了自己的轉變,並且我能夠啟發其他人用容易理解的能量中心的串流來理解人類圖,我終於能夠整合各種方式來解決九大能量中心的教學難題,這些難題曾讓我感到沉重,總覺得教授過程好像把九大中心拆解了,但現在我已經克服了。


在人類圖的世界中,我們探討了個體人的獨特性以及如何通過自我轉變來激勵他人實現變革。在自我蛻變和突變的旅程中,我經常感到困惑和沮喪,就像一位科學家一次又一次地進行實驗,不確定下一步將會獲得什麼樣的結果和答案。這種感覺就像當結果開始浮現時,實驗仍在繼續進行,而內心的渴望和好奇心不會停止,但發現新的自己是自己的開心和喜悅,發現個體人開心自己的轉變,原來對於跟其他環境中其他人的眼光一點也無所謂。終於走到了自己覺得自己可以的狀態,謝謝自己從沒有放棄,一路向前。此篇沒有想招生。只是愛說😆

11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תגובות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