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家相片靈魂事務所

月循環權威


聊聊月循環權威。


月循環權威,是反映者類型獨特擁有的權威。


很多人會問,反映者的感覺是不是跟著月亮潮汐走,所以滿月或者是新月時感覺就會不一樣?

我的一位男性家人就是反映者,我問他,新月或滿月時,感受會不會不同?

他只是滿臉問號的回答我說,他只有感覺自己好像非常的多變,可能對同一件事情的想法,每過一陣子就會改變。從小到大,他以為每一個人都是像他這樣的。如果他看到身邊的人,很快就能夠下決定,或者是很快就會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不要什麼,他會覺得非常的佩服。他也無奈的告訴我說,他很容易受環境、受人的影響,也很容易被環境的人,跟環境的認知帶著走。他常常困惑,自己到底是什麼樣的人?既然我這麼多變,我該如何下決定呢?


月循環權威該如何下決定呢?


反映者必須經過28天,甚至是至少28天,才能夠為自己下決定。在這28天的過程中,他必須感受到28天不同的自己的感受,針對同一件事,是想做,或不想做。有的時候可能很容易就覺得自己可以做某件事了,但有時候可能又覺得自己還是很混亂。所以透過至少28天,反映者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去考慮好、感受好,再下決定。


如果是更重大的決定,或者是經過了28天,還沒有辦法搞清楚自己的感受呢?

反映者就得再經過一個28天的循環,再去感受看看。


要注意的是,反映者除了運用自己的月循環權威去感受外,也需要找一個自己信任的人聊聊、討論,

透過更多的訴說、表達,讓自己能夠聽到自己的內在想法。


你是反映者嗎?

經過28天的感受,是不是會讓你感覺更清晰,更好下決定呢?

你在實驗月循環權威的時候,有沒有遇到困難呢?

你身邊有反映者類型的家人朋友嗎?

他們給你什麼樣的感受呢?


歡迎跟我們分享。

56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