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家相片靈魂事務所

有顏色的能量中心的狀態


我們現在來說說有顏色的能量中心的狀態。


在了解九大能量中心各自所代表的意義之前,首先你必須先知道有顏色中心跟空白中心的差別,有顏色的能量中心具有固定持續的特性,會不斷在你整張人類圖上固定的運作著,也等於它有一個固定的方式很難被更改,持續穩定運作的方式就很像你平常不用特別去注意你自己有沒有在呼吸,它就會持續不斷的運行在你的生活上,你不用提醒自己需要一呼一吸,類似像這樣的狀態,在你的生活裡它就是持續固定穩定的運作,很自然的天生屬於你的這個部分。


假如你的根部中心有顏色,表示你有一個固定的面對壓力、處理壓力的方式,你不必時常提醒自己說我現在要對抗壓力了,現在我感受到壓力了,所以我得怎麼做…等等,反而是你有持續固定穩定的排解壓力的方式,你獨特的方式。


有顏色的能量中心本身還有一個特質,就是因為固定穩定運作,所以它不容易受環境的影響。在人類圖的世界裡,的確有些能量中心很容易受到環境的影響,比如說情緒中心容易感受到他人情緒,也容易受環境中別人的情緒影響,但如果你是有顏色的情緒中心,相對的也比較不容易受環境或他人的影響,如果你是有顏色的頭腦中心,你有一個固定思考事情的方向跟方式,也比較不容易受到環境中的影響。


另外有顏色的能量中心我們會說它呈現一個放射狀態,假如你對人類圖很有興趣,你會發現人類圖很大的部分會不斷的提及所謂的微中子,在科學上來說微中子並不太會影響到人,但微中子也是攜帶所謂的訊息能量,所以在人類圖世界裡,假如你某個能量中心是有顏色的,就表示說它就會持續釋放出訊息能量,也就是前面所說的放射狀態,這是我在剛接觸人類圖時覺得很不可思議的一部分,原來我身邊的人,他本身有顏色的能量中心會釋放發射出一些訊息,然後讓我的空白能量中心容易接收到這些訊息的能量,這到底是什麼呢?!


舉個例子來說,例如根部中心有顏色的人,他就會持續釋放關於他本身在承受壓力的狀態以及在排解壓力的訊息能量,但他自己本身並沒有察覺,卻有可能容易讓旁邊的空白根部中心的人吸收到這個部分,或情緒中心有顏色的人持續釋放他本身如海浪般的情緒訊息能量,相對的空白情緒中心的人也很容易吸收到,容易覺得這些情緒是就是自己的。有顏色中心具備一些固定的特質釋放出一些訊息能量,而讓其他空白的中心的人吸收到你這些訊息而感受到你本身的狀態,是不是很不可思議、很有趣呢?


不過要注意的是,只有相同的能量中心才可以互相影響,以上是有顏色的能量中心,我想要跟大家分享的部分。

18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