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家相片靈魂事務所

無內在權威


關於無內在權威。


首先,無內在權威並不表示你沒有權威,而是指你的權威叫「無內在權威」。

如果你是無內在權威,表示你喉嚨以下所有中心都是空白的,這意味著,大部份的時候,你都在用頭腦分析判斷。但人類圖的世界,所有的內在權威都不是靠頭腦做決定的,所以當你在幫自己做決定的時候,要注意,先從比較小的事情開始。


無內在權威的人,你的G中心也會是空白的,表示你對環境相當的敏感。你可以做個實驗:去一間咖啡廳,看看你喜不喜歡店員替你安排的位置,如果不喜歡,代表那個位置不適合你。建議你幫自己挑選喜歡舒服的座位,這對你是有好處的。


無內在權威的投射者要怎麼幫自己下決定呢?


首先你必須要選一個你自己感覺舒服的地方,然後找一個你比較信任可以聽你講話的人。你必須告訴對方,你只是想找人聊一聊想法,請對方不要給建議,只要協助將他聽到的想法記錄下來回饋給你。


當你找的人越多,你聊的次數越多的時候,通常你會發現,講出某句話、想做某件事,想要下某個決定的時候,那瞬間會有一種:我講出這句話的同時,我的頭腦也同時有感受同意這件事,我的身體也同時有感受,有一種「身、口、意」合一的感覺。同樣的感覺出現越多次,就表示你的內在權威在告訴你答案。


例如我們的好朋友陳思思分析師就是無內在權威,他跟我分享,在他擔任分析師之前,已經跟非常多人聊過想當分析師的想法,每一次只要提到想當分析師這件事,就有一種嘴巴講的、頭腦想的、跟身體感受三樣完全結合在一起,同時肯定的感覺。這就是他的無內在權威在幫他下決定的例子。


所以,無內在權威的投射者,下重大決定前,一定要先選一個自己感覺舒服的環境,再跟許多人聊過喔!


假如這個環境我不舒服,但是那個人是對的呢?

邀請你實驗看看感覺是什麼,回饋給我們。

38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