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家相片靈魂事務所

祖先的憤怒,影響運勢?


我是一個陰陽眼,本身又是理工的背景 所以在我的環境裡事實常常是必須去驗證的。

也是因為我能夠跟靈界溝通,對於陽間之間很多人來問的事情。我能夠做一個比較能中肯的傳遞跟傳達。


問事一直是我的服務之一,當然在我問事裡面,我不會只有跟你說未來。也包含解決你當下的情緒讓你過不去的事情!幫你看清楚兩個人之間的互動關係,可能存在著背後的意義跟想法。


這次來問事情的人是一對夫妻,最主要是因為先生告訴我,他發現他過去的生活裡常常遇到一些奇怪的事情!比如大學聯考,他就會突然發現女朋友劈腿,影響了他的考試心情,或者是他即將要裝潢房子就會遇見車子泡水,甚至連他要結婚的前一天也遇見了自己的奶奶突然失蹤,或者當他要轉換工作的時候就遇到他的姐姐被詐騙


他有天跟朋友聊天,旁邊的朋友朋友告訴他:這太倒霉了,會不會是因為祖先的祖墳沒有處理好或者是祖先有些需求,他卻沒有聽到?所以顯化警告在他現在的生活裡面?





『我想知道的是不是我得罪了我的祖先?或者我更想知道的是。既然我是他們的子孫,為什麼他們要這樣對我?』






我看了他的過去的時間線,也請了他的祖先來到面前,也看了關於他未來的時間線,在等待的時間裡他的太太和他都露出了緊張又擔心的表情


我問他:發現女朋友去考大學聯考的時候,他是不是還是有把他自己會的部分寫完?

他說:是的


他的奶奶失蹤的時候,他自己有出去協助尋找嗎?

他說:有的,而且奶奶很快被找回來!


姐姐被詐騙的時候,有出手幫忙嗎?

他說:有的,有啊平常自己有存錢,所以他是有能力可以協助解決

就算車子泡了水,但他還是有存款, 能夠處理這些!讓裝潢能夠按照時間完成!




你是一個福星,在你的生活裡,可能看見周遭都會家人或朋友不預期發生意外的事情,

但是在裡面你學習到什麼呢?


他說:

我學習到要更謹慎的做事情,以及不能理解為什麼身邊總是會發生這些事?



意外可能都會在你面前顯現,所以在這些不預期的事情發生之後,對你來說就累積成智慧,讓你更謹慎小心,讓事情不容易發生在你的身上,或是發生了你有先行一步能處理事情的觀點和經驗!


是的,你知道如何面對不預期和避害


他說:我發現我遇到的這些事情,第一次遇到也許有一些驚嚇!但第二次之後我反而會成為那個安慰別人幫他人解決事情的那一個,然後也得到了他人對我的謝謝。


其實祖先並沒有要對你說什麼也對你並沒有任何的要求!

但你身邊總是會出現這些關於無常的事情,也許很多人都很少遇見,就總認為不會發生在自己頭上而缺乏警戒心和警覺。

但你在裡面得到的是累積生活裡意外的智慧,另外在你未來生活裡遇見的事情讓你更有心理準備去處理


祖先大部分並不會透過什麼方式去威脅他的子孫,或者是告訴他的子孫,如果他沒有做好什麼事情,就會處罰他!


你以為的傷害或是這一切其實都只是看事情的角度不同而已,恐懼總讓我們更警覺,但對於未知的聽不見的,就很容易充滿敬畏


想跟大家說,神鬼可以敬,不需要畏!

祖先也是人,還需要子孫的照顧 ,

我們把自己先顧好,才能照顧祂們



677 次查看0 則留言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