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家相片靈魂事務所

自我投射權威(G中心權威)的運作模式

我們先來了解G中心。G中心代表著愛的定義和人生方向。

你的G中心有顏色,不表示你就會有明確的愛的定義和人生方向,而是你對於愛和方向,能確定有些東西是你不喜歡的、不要的,有你自己的固定模式。就算他人也是G中心有顏色,或者也是G中心權威的投射者,你們彼此不要的愛及方向也都不一樣。


所以,要注意,遇到G中心有顏色的人,不要馬上就認定對方一定有明確的愛的定義和人生方向,

這樣很容易引起彼此之間的不舒服或困惑,也可能不小心就替對方貼上標籤了。



要怎麼使用自我投射權威(G中心權威)幫你做決定?


人類圖世界裡的所有內在權威,都不是靠腦袋,而是要透過身體的感受來幫助你做決定。


自我投射權威(G中心權威)的人,因為空白中心多,所以必須找各式各樣不同的人去聊天討論,透過與人互動、接觸他人有顏色的中心,讓你的空白中心在被填滿的各種狀態下,來感受你身體的反應,感受身體是否想做或不想做某件事。


例如你無法決定要不要去做某件事,你必須找朋友面對面聽你說,找越多朋友越好。你必須不斷的與朋友聊天討論,一次次去感受你身體給你的反應。


跟朋友A討論時,身體可能會有喜悅感或興奮感,或者有時候全身麻麻的感覺(學員分享)。

跟朋友B討論時,可能你一點感覺都沒有。

跟朋友C討論時,可能身體的感覺又出現。

跟朋友D、E、F討論時…


與越多的朋友討論同一件事,某個答案讓你身上出現可能是興奮感,或喜悅感,或期待感的比例是高的,這就是你的權威在告訴你正確的答案。



人的一生中做任何事情,購物、工作、戀愛、旅行...等大小事,幾乎都需要進入人群與人互動,除非你隱居山林自給自足,完全不需與人來往,那可能是個例外。自我投射權威(G中心權威)的人,因為空白中心多,有機會在人群中、互動中學習累積到更多的智慧,但相對的也很容易受到其他有顏色中心的干擾。所以請善用你的內在權威,好好的實驗感受,好好做決定。


小提醒:所有內在權威只能決定你自己要做的事,別人的事由他自己的內在權威幫他做決定。


關於自我投射權威(G中心權威),有其他的問題想要了解嗎?

你想知道各個空白中心會受到什麼樣的干擾嗎?

歡迎來參加我的一階課程,也歡迎留言跟我們分享你的看法。

37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Comentario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