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家相片靈魂事務所

超覺力工作坊探索階段


這個禮拜六禮拜天臺北臺中連續開了兩班, 他們說:我想要學習療癒別人的方式,必須先開始自己的療癒……。 臺中班年紀最小祇有高二, 他的志願是未來可以當心理師幫助他人, 臺北班她們帶著勇氣來處理自己的課題, 無論他們是幫助他人協助自己, 總希望自己與他人共同美好, 這兩班發心都很美, 無論未來我們走到哪一條路上, 我們都會把希望與美好帶給周邊的人。

要成為一個好的療癒師必定先療癒自己。 在2003年的自我療癒課程上, 我三階段的senior看著我:你沒有想過去當療癒師嗎? 我深呼吸一口氣眼睛睜大:我……,我自己都搞不定我自己了,哪有辦法去療癒別人! 這句話在我心裡“噔”了一下; 心裡OS:我內心裡面怎有澎湃的感覺,難道我想……? 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分享”療癒的過程給朋友, 我依然療癒著、覺察自己的狀態, 我依然走在分享的路上。

我是一個在心靈路上的“分享者”, 分享著這20年來的心靈、宗教與學習經驗, 我跟著每一位在課堂上遇到的朋友們學習, 感動於他們自我揭露的勇氣, 感動於他們踏著刺走過來依然保持勇敢, 不斷的被背叛、傷害依然堅持信任, 滿身傷痕依然保持善良。

他們問我什麼是身、心、靈? 我說:自我覺察、自我療癒與不斷的勇敢,人生中最大的奇跡就是“愛”……!

27 次查看0 則留言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