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家相片靈魂事務所

關於1/3人生角色的顯示者,找回自己力量的轉變


我想大家都知道,我身邊顯示者類型的朋友、家人蠻多的,觀察後覺得1/3人生角色的顯示者,這樣的人生角色搭配顯示者,真的是蠻所向無敵的。


今天就來聊聊,這個所向無敵的1/3顯示者,從還未發現自己的力量,到發現自己力量後,之間的轉變。


1/3顯示者跟我分享,因為他家是在菜市場賣鹹菜乾的環境,所以他永遠都待在家裡。他從小到大其實很自卑,他從來不覺得自己是一個很美麗的人,常常羨慕班上的同學,也羨慕同學有漂亮的衣服,或者是有好的課程、好的環境可以學習。


「從小我就很自卑,每次去上學,總是擔心別人能聞到我身上衣服的味道。我總是頭低低的,總是覺得身上沒有洗乾淨,如果看到旁邊的人眼神一變化,我就會覺得一定是他聞到我身上的鹹菜味,讓他覺得我不乾淨。」


「成長的過程中,我發現我很少說話,甚至自己想要做的事,我都不開口告訴別人。我的家人、老師常常對我說,你要做什麼事要跟我講啊!常常搞不清楚你到底要去做什麼!你為什麼都這麼安靜呢?你是不是心裡有什麼話想說?但我總是沉默。」


「我最喜歡一個人跑到家旁邊的河堤上面,然後自言自語,我到底要做什麼呢?我到底是誰?我不想要這個樣子。我可不可以脫離賣鹹菜乾的日子?」


「直到某一天,我記得我再也受不了了,所以我告訴自己,與其待在家裡,討厭這樣的環境,與其一直面對自己生氣,每一次都氣自己氣的要死,那麼我再也,再也不要過這樣的日子了。」


「從那天我對我自己這樣說之後,我決定開始創造出我自己想要的人生。那是我人生轉變的重要一刻…接下來開始,很多時候,我都會明白的告訴別人,我不喜歡這件事、你不要在這個時候吵我、我不想做、我不想寫功課、我不要再讀書了、我要出去做我想要做的事、我想要做個幫別人變成美美的職業…」


「從那時候開始,我發現我的世界不一樣了…」


當聽完他的分享後,我看了他的人類圖,問他發現了什麼。


「剛開始,我告訴身邊人我的想法後,引起了很多人的抗拒,有一大堆的人,都想來阻止我即將要做的事情。」


「但我發現,沒有任何人可以阻止我。我彷佛有一種非常執著,不肯改變的狀態,甚至我覺得我應該碾壓過他們的想法,我可以壓過去!我可以壓過全世界!我只想做我想做的事!」


「也因為那段時間,我感覺漸漸拿回了我人生的自主權。」



這個1/3顯示者,他真的去學了化妝,去幫別人化妝,成為了化妝的老師。


在他教化妝的過程中,他會告訴學生:「你可以做你自己,但是你永遠都要記得告訴別人,這是你想要的事,你要很清楚你想要的是什麼。拿回你的自主權,拿回你的發話權,拿回你的力量,沒有任何人能阻止你,找到你自己想要的。」


現在他成為飾品設計公司的老闆,繼續幫人化妝,也教授化妝相關的課程。上平面雜誌,去雜誌社談合作。他把美麗的事物,從頭到腳的結合在一起。


他說:「我常常一個人行動,我知道該怎麼做,我知道面對這些人的時候,我說話很有魅力,他們總是能聽我的,就算他們不聽我的,我也可以跟他們協商商量,我發現當我願意跟他們協商商量的時候,我的成功機率更大。」


這個1/3人生角色的顯示者,意志力中心有顏色,連接著情緒中心。他說話的方式篤定而且非常有力量。他在訴說著他的故事時,我感覺到他情緒的渲染力,聽著聽著都會跟著激動了起來。


他也跟我分享到,他發現自己想做什麼事情的時候,不先輕易的告訴他人,而是讓自己沉澱一段時間,去感受看看是不是真的想做這件事,透過越多的沉澱,越能讓自己清晰明白,接下來在他的腦袋裡,會生出了各式各樣做事的脈絡。


「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我會更清楚我該怎麼做,我要找什麼樣的合作,我要跟什麼樣的人談事情。當我發現這是我要的時候,我繼續告訴別人,你也想跟我一起來嗎?跟我一起創造財富嗎?跟我一起做這樣的事情嗎?你想跟我合作嗎?我們可以談一下如何分潤,如何彼此直接拿到自己要的…」


這個1/3顯示者,帶著恐懼跟害怕,還是決定要找到他自己,展現出自己的魅力跟力量,拿回人生的自主權。


你喜歡人類圖嗎?翻開你身邊人的圖,聽他說說他的人生故事,你會發現這整張圖,活在你的面前。

55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