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家相片靈魂事務所

關於1/4人生角色的顯示生產者


在我學習人類的過程中,雖然課本上都會寫說顯示生產者非常講究效率,速度非常非常快,但是其實

我也常常聽到很多的顯示生產者跟我說,誰說我很有體力的?誰說我速度很快的?其實我常常覺得有動不了的感覺,或是覺得很想懶散想癱在那邊都不動,有時候看到人類圖我都在想,這到底是不是我啊?然後當我詢問人類圖學習的同學、前輩的時候,他們就會告訴我說,一定是你被生活中或環境裡制約了,才會讓你變得這麼慢。


這個1/4人生角色的顯示生產者跟我說:「那時候我聽起來真是一頭霧水,好像跟書上寫的不一樣的我,就不是健康的,其實這讓我覺得非常的不舒服。」


所以當我跟這個1/4人生角色的顯示生產者詢問他的生命故事時,他回想一下說他能同意就是關於和諧人生角色所說的很能獨處,他非常享受一個人的生活,也很享受自己想去哪裡走走,就移動去哪裡的過程。


「以前在疫情還沒有開始的時候,我是一個每年都會挑時間自己出去旅行的人,一個人旅行是最自在最舒服的,我想走就走,我想睡就睡,我想去到處看看就到處看看,我不會覺得我需要誰陪伴一起去,人生角色4爻需要陪伴這件事我感覺到困惑,我認為我不是隨時需要陪伴。」


「但是如果這個環境跟場景我覺得是接納我的,我是舒服的,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陪伴?也許環境也能陪伴我,也許我到國外旅行的時候坐下來喝一杯咖啡,我覺得跟別人對談的過程中,這個人也陪伴了我,我們也許來自不同國家,也許語言沒有那麼的相通,但是憑著支字片語,那種互相交流的感覺讓我很舒服。」


「對我來說一個人獨自旅行不用一定要伴,但是我會研究好每個行程跟想去看的地方,甚至會研究怎麼樣做更省錢,怎麼樣做可以走更多的地方,然後我會考慮到自己的體力跟狀態,之後才行動。」


1/4顯示生產者其實也會想起他有蠻多不錯的朋友,而這些朋友偶爾也需要聚會一下,

「大概一兩個月聚會一次吧!比較好的朋友平常都在通訊軟體上會互相交流,但不見得一定得見面,每過一陣子我就會跟幾個特別好的朋友去喝酒或聊天,也許不一定要去很好的地方,但是就是需要交流,偶爾的交流會讓我可以了解彼此之間又學習到什麼或知道了什麼,資訊的收集對我來說非常的重要。」


我看了他的圖上有整合人通道,這個通道就是我們俗稱的荒野狼通道,就是10-20、10-57、34-57、34-20,對有這樣通道的人來說,在他自己的形容跟訴說裡面,真的能感覺到他能夠自己自由行動且獨來獨往的特質,而這樣獨來獨往的特質,其實跟我們學習的人生角色4爻很喜歡團體行動,或者是很喜歡跟一群人在一起的感覺有些不一樣。


所以人類圖是一個整合起來的情況,你可能學到了類型,你可能學到了權威,你可能又學到了人生角色,但是在切換成通道的時候你又會看到這個人有一些不同,是的,綜合起來整張圖才能夠綜觀看整個人的狀態。


聽他1/4顯示生產者分享的故事我覺得很有感覺,例如他能夠察覺到自己的需求以滿足自己的需求為主,他專注的做自己喜歡做的事,這個部分跟生產者的狀態很像,他做有感覺的事是否就是內在設定的所謂的回應呢?你看到了什麼呢?


你是1/4人生角色的顯示生產者嗎?

你有這幾條通道嗎?

你在生活中行進間的感覺又是什麼呢?

你是不是很喜歡自己一個人獨自行動呢?

你想說說看嗎?歡迎跟我分享。

87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