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家相片靈魂事務所

關於2/4人生角色的生產者


在人生角色裡面,2/4人生角色,其實是我認為最難被懂的一種人生角色,原因來自於他的身體的狀態,其實是有一種感覺上跟別人距離很近,有莫名的親切感,應對進退social,其實對他來說都不難。


但是其實啊,2/4人生角色的2爻腦袋既挑剔又麻煩,可能在很多時候都會覺得,我沒有跟你很熟啊,但是我會跟你say hello,或者是他覺得這個東西不是我想要的,但是也不會明白的告訴你,而是轉個彎拐個角,在隱晦的狀態之下讓你知道,其實我跟你還沒有很熟,這是2/4人生角色最擅長的應對模式。


學習人類圖,是要了解彼此之間更多,因為也許在我們的環境裡面,不可能單純只有單一種類型,要跟大家提醒的是,生產者的能量場是開放而且包覆的,意思就是說,他在環境裡其實算蠻容易被身邊的人事物干擾,所以我們才會說生產者有自己獨有的薦骨動能,能夠幫自己去感受事情再做回應,協助他們在受到旁邊人事物干擾時,去決定事情要做還是不要做。


這位2/4生產者朋友跟我分享,學習人類圖之後,他找到了他薦骨的力量,他對什麼事情都會遵循薦骨去做回應。


他笑著說:「也許聽起來很瘋狂,的確我有一種豁出去反正已經找到了人生方式的感覺,那麼我就試試看,如果過去我沒有覺得日子過得很自由,或者身心覺得很舒適,那麼至少人類圖的方式讓我有回應。」


豁出去的實驗,不顧一切的去嘗試,在2爻腦袋裡的選擇就是,要嘛我不做,如果我有熱情我有興趣的,我就去執行看看。


我發現這個2/4生產者會到處去做各種不同的嘗試,他也因為在嘗試中認識各式各樣的朋友,在裡面感覺到滿足和喜悅。


「過去的我,算是一個專業的白領階級,但是在那個過程中,我並沒有感覺到很喜悅,在工作的環境裡也沒有覺得很滿足,常常覺得累的半死回家,但是也不見得能夠睡得好。」


「學習人類圖之後,他放空自己,給了自己一段自由旅行,自由做自己的時間,順從薦骨的回應,去感受到拒絕不要,或者是想要。在薦骨的問題裡面,是或不是,要或不要的中間游移和選擇。彷彿慢慢的找到了這一股內在自動設定的機制,在裡面莫名覺得安心,也莫名覺得自己走在不可思議,老天為我畫出了另一條人生的路上。」


你是2/4生產者嗎?

你身邊有2/4生產者嗎?

你有發現他們認識的朋友都很不一樣嗎?

你感到不可思議於他們的交友圈又多又廣嗎?

在你看來,他們是不是對於人與人之間的互動看起來很擅長,但又生性害羞呢?

你想跟我們分享嗎?

41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