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家相片靈魂事務所

關於Jessica『問事』服務


關於問事


來到我面前的以各式各樣的人,最近有人問,『老師,問事有沒有題目範例?讓我也可以參考? 也許我可以把我要問的講得再清楚一點!』

當你來我面前,你開始說話,背後的時間線就開始展開了,當然也包含著更多未來的時間線!

所以也許你現在的問題跟未來沒有直接關係,卻會是絆住你的那一條,我會協助你看見

也許你正在起飛,但有些能提升你的狀態的,我會協助你看見! 也許你跟自己的另外一部分無法好好說話的,我會協助你跟它對談!

也許你岔開了你原本想走的時間線,那麼接下來可以怎麼跳躍?我會協助你!

所以不用太擔心你問不出問題!


近日我遇見的,多是總覺得自己的狀態跟身邊的人不一樣,該到某個年紀該有的成就或是事業該有個什麼,好像都還沒完成?是不是自己哪裡有問題? 但是還想探索自己更多,我是不是真的可以就這樣停下來? 我想發現我自己,是不是太晚了?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我們會以為要跟大家一樣,或許才是可能走到那個穩定的狀態裡去,但殊不知其實自己生命裡有其他目前你還沒看見的驚喜叉路等著你,

你以為的,只是一個線性的世界,但是其實等待你的是個多次元的未來! 多多體驗你生命裡你沒體驗過的,可以幫助你看見不一樣的做法和想法! 多多感受你沒接觸過的,這些新的感受和體驗,都是能量能協助你突然出現新的點子和構想!

一本新書,一部新的劇,新的電影,不一樣的出遊,寫著你產生新的頻率和能量!

找到自己,有更多的方式!



56 次查看0 則留言

Comentário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