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家相片靈魂事務所

關於反映者的我的觀察1


學習人類圖之後我知道,四大類型裡面,反映者的存在只有1%。

在我家裡面,我的父親是顯示者,我的母親是生產者,我是投射者,而我的弟弟剛好就是那1%存在的反映者。


我每天跟反映者這種謎樣的生物在一起,相處了幾十年。人類圖讓我恍然大悟,原來過去的他到現在真的是如此。


其實他很容易告訴我,他當下的感受,他怎麼看待某件事,他的觀點是什麼?

但因為他可能睡過一覺或是隔個幾個小時,想法又會不太一樣,而且他的睡眠時間有時候能超過12小時,有時又能只睡4小時。在以前我還沒有學人類圖的時候,我會問他,你怎麼又改變你的想法?他總回答我說,人是會思考的,你要仔細的想才能夠把這件事情想透徹。剛開始的時候,雖然是這樣想的,但是過陣子也是會突然覺得自己好像不太一樣,對這件事的想法就會改變了。


學了人類圖,我才知道反映者的權威是月亮權威。意思就是,流日的月亮會將他接通成各種不同的類型,讓他感受一切,讓他對眼睛裡所看出去的世界,感受出自己不同的觀點,然後再慢慢的整合起來。


是的,整合起來!!


這種變來變去的感受,是沒有辦法很明確的確定,要不要做某件事?

每一天的感覺上就像在拼拼圖,拼著,拼著,可能過一陣子就會有一個確定的輪廓出來,讓自己知道這件事情,其實是否是真正想做的?


反映者跟其他類型不一樣,他所有的中心都是空白的。他不像其他的類型,有著有顏色的中心。這些有顏色的中心,對我們來說就很像在大海裡的一個燈塔,讓我們有所依循。


對反映者來說,沒有固定可以依循的有顏色的中心,所以才要透過月亮權威在28天內陸續經過64個閘門,透過這些閘門去感受,才能比較完整的將自己的想法,作法勾勒出來。


反映者很美,每個反映者的狀態都有些不同。

他們有著自己的步調,謎樣的存在。

人類圖讓我開拓視野,豐富了人生。

57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