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家相片靈魂事務所

關於反映者的我的觀察2


我非常喜歡去詢問沒有學過人類圖的朋友,透過他們的回饋,會給我機會學習並且校正自己,避免因為接觸太久的學說,而自己走進更多的限制裡。


我的身邊有一個非常聰明的2/4反映者,他有一個2/5顯生的先生,和兩個顯示者兒子。

我跟她認識有二十多年了,她總是告訴我,她發現只要站在孩子或是老公面前,她大概就能感受出他們現在的狀況。


『那是一種感受,我說不上來,但就是知道他們怎麼了。』她說。


『你怎麼知道那是你的狀態,還是是孩子的?』我問。


『如果是我自己的狀態,我的感覺是比較模糊的,相反的,靠近他們讓我感覺清晰很多。』


我一直以為反映者要有很深的覺察,才能感受自己和他人狀態,原來也許並不是!


反映者空白的九大能量中心,幫自己下決定需要至少28天,每天感受著流日月亮權威,透過月亮接通每一個閘門,體驗著自己,適應著世界也適應著自己。確定自己感受舒服的環境很重要,允許自己不同呈現的環境更重要,如果沒有這樣的環境,有能接受自己狀態的身邊人就是幸福!


反映者弟弟說:『如果我所接觸的人,帶著我去一個我喜歡的環境或者是學習一些事情,若是我很喜歡,他在我就會一直不斷的學習著、做著,讓我覺得很舒服。』


『那假如遇見什麼,會讓你不舒服想離開呢?』我問


『那個環境和人不對了吧!那是一種感覺,氣氛,人,環境裡瀰漫著不舒服的氣味,我就知道我該走了。」


所以反映者弟弟學過遙控飛機、練健身練到比賽、玩三鐵樂此不疲。種多肉植物,種植稀有品種、玩露營,家裡擺放著專業器材,很難養殖的植物動物他都會!不會說話的生物,他照顧得好好的!他總說,植物和動物會說話會表達,也許我們聽不到,但是他就是知道他們不舒服了,知道該怎麼照顧他們!


反映者真神奇!


四十幾歲的反映者弟弟說,他終於找到他的夢想,就是開著露營車,一個人全台灣跑透透露營,大自然和植物動物是他的最愛!


反映者空白中心有九個,感受這個世界用他們的方式,整合起來!

越自然越純粹的人,事,物,越適合他們!保有童心也是他們的特質!

反映者,謎樣般的生物,精靈般的存在,每一個都很不一樣!

29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