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家相片靈魂事務所

關於反映者的我的觀察3


沒有接觸人類圖的反映者,常跟我說,其實覺得自己很混亂,覺得自己是個變來變去的怪人,好像很敏感又好像不那麼敏感,覺得自己好像跟別人不一樣,又很難表達,明明跟別人一樣是地球人,但是感受和說出來的話怎麼老是會不一樣,找到自己好像也很難。


我到底是誰?

我到底屬於哪裡?

人不是應該就是發覺自己,了解自己的個性?

但是我怎麼覺得自己好像沒有固定形狀的雲?

也許雲都比我有個形狀…


反映者,佔人類圖類型的1%,擁有的圖就是白白的九個能量中心。空白的能量中心,常感受到不屬於自己的感受,流進來又流出去,那些不屬於自己的,卻是真實的,但其中也有著自己反映出的感受和概念的一部分。


如果反映者對自己說,我只是感受得比他人更多一點,我只是來體驗人類世界所謂的靈感、概念、表達、愛和方向、做事情的動力,所謂的種種種種,我享受我自己變來變去,我不強求我自己要有固定的樣子,反映者也能找到自己的宇宙中心。


我問反映者獨處的時候是什麼感覺?


有個可愛的反映者,她分享:

『像一杯水。跟自己相處就像一杯透明玻璃杯裝的水,很平靜的放在一個很安靜的地方,默默的體驗。』『在跟別人接觸的時候,像有人在搖動水杯,讓裡面的水有漣漪。』

『以前還沒有接觸到人類圖,總是覺得自己太敏感的在感受別人,很不喜歡那種感覺,但是慢慢了解自己,開始能快速的跟自己相處,即便身邊有人,也可以快速的感覺是自己的體驗,還是別人的。』


我喜歡反映者自己取名「小透明」、「小水滴」、「神奇寶貝」、「角落生物」。

34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