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家相片靈魂事務所

關於空白能量中心的狀態(二)


在人類圖世界裡面,我們談論了很多關於非自己,都是在講空白能量中心的部分。


非自己不是不好,只是在說那不是你自己的狀態,有顏色的能量中心會有一個固定自己的狀態,但是空白能量中心很多時候的狀態是來自於他人的,意思就是你可能進入人群中吸收到他人的狀態,而你可能會以為那時候的感覺就是你自己的感覺,你可能不會去問旁邊人說你最近是不是很煩惱啊?你最近是壓力很大嗎?


但是在人類圖裡面就獲得解答,人類圖就是告訴你,你的空白能量中心進入人群中,你就可能吸收到別人的狀態,就誤以為那樣的狀態是你自己的,所以你可能就會因為這樣子的感覺幫自己下了決定,或者是做出下一步的行為,或者突然覺得有體力去做一些事情,然後忘記休息不知道自己累了,這個部分我們就稱做非自己。


人類圖裡面,不是只有空白能量中心容易有非自己的狀態,只要你的閘門沒有被圈起來,也會有閘門的非自己狀態,空白的中心、空白的閘門、空白的通道,只要是空白的,就是很容易因為吸收到其他有顏色中心、有顏色閘門、有顏色通道的人的能量,然後放大那個能量之後,以為是自己的而去做出行為、反應或下一些決定,它都是涉及到非自己的議題,非自己就是在提醒你要注意這些不是你自己的狀態。


很多人會認為說,假如我這個中心沒有顏色,那我就不用去了解這個中心了,假如我這個通道沒有顏色,那我就不用了解這個通道了,假如我沒有這個閘門,那我就不用了解這個閘門了,但不是的,因為你只要進入人群中,就很有可能原本你空白的中心就突然有顏色了,原本你空白的閘門就突然有顏色了,原本你空白的通道就突然有顏色,雖然不是你自己本身具有的能量,我也會建議大家去了解看看,因為這也是一個能夠觀察自己的方式。

25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