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家相片靈魂事務所

陰陽兩界橋樑


開靈魂療癒課程到現在,從未成立事務所到成立其實整整滿了一年。 來靈魂療癒課程的人 各有心願,和疑問。

更或者 只是想問一問, 對方 你好嗎?

我,做到了,我認真的照顧家裡, 你知道嗎?

我沒有送到你,你生氣嗎?在意嗎?

我想你,我很愛你。

我想說對不起,我沒有好好的照顧你..

我現在很幸福,你知道嗎?

得到的是:——————— 啊對,他真的愛吃那樣食物.. 他還記得

啊,是的,我真的長得很像媽媽,是的她記得。

啊,是啊,他口氣說話還是沒變

啊,他真的知道我做了很多,我犧牲了一切照顧家。

啊是的 我父親真的覺得他很帥。

啊,他還是那麼愛唸我喔⋯⋯

啊,她還是愛嘟嘴...

是啊,他她還是,他還是這樣, 他還是很想抱抱你,拍拍你,或者還是乖乖的等著你,他在意的是你好不好,只是這樣。

你好嗎? 這一句 等了好多年... 好多年.....


14 次查看0 則留言

コメント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