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家相片靈魂事務所

陰陽眼的人生



我們跟其他人 看起來沒什麼不同,跟人一樣會哭會笑會說話。 也會有自己的情緒 和生活。

唯獨對我來說,我需要大量的時間 專注在做某些事情上面,專注在某些事情上面時,那個瞬間,一時半刻我是聽不到聲音的... 也能勉強的看不見靈魂...

我很喜歡他們,但是無法一一回覆他們,長久以來,養成習慣,不讓自己停下來....

與我親近的人體貼著什麼都不問,也不溝通,我也幸運的一直遇見能體恤我的家屬和遙遠來溝通的人們....謝謝你們每一個人...

在我沒說,或者說了的同時, 忍受著思念 另外溫柔的對待著彼此之間 ,我和你....

陰陽眼只是天賦,並非造神。

能傳達到你面前,帶來他對你的愛和關懷,那麼願 #此生 #減輕 #遺憾

我願你 此生 乘風飛翔 帶著 過去 現在 和未來......

無論我們遇的遇不見..... 凡事 皆 有時...

19 次查看0 則留言

Comentario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