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家相片靈魂事務所

前世印記



之前有說過想要分享關於前世今生的一些獨特狀態。


大家都很好奇前世今生,很多人來問事看前世今生的時候都想知道,我的前世到底是什麼樣的人,曾經做過什麼樣的職業,但通常像這樣的問題呢,會變成無法在問事的一個小時內知道你所有的前世今生,我的意思是,我不想大家花了太多的錢,僅僅只是去了解關於這個部分。


很多人會認為所謂的「累世」應該是第一世的智慧或個性累積到第二世,再累積到第三、第四世這樣子以此類推,就是疊加的狀態,但其實如果真的能夠這樣疊加,我們大概每個人都是達賴喇嘛、活佛了。


所以一般人的轉世,並不是像大家所想的,智慧可以累世疊加,其實大部分的學習跟感受,通常都是已經交了卷,你的狀態就很像一個隨身硬碟,你可能已經把你在這一世的學習結果大部分都放在隨身硬碟交上去了,交給誰呢?交給宇宙,至於宇宙是什麼樣的力量,也許未來科學夠發達的時候,我們才可能會了解吧!


想來了解前世今生的人,我通常會從他的前世留在身上的印記說起,那些印記在今生也許不是主要的背景音,但是也可能是會造成影響的背景音,印記當然不見得是干擾,也有可能是輔助,如果你看向干擾他可能就是干擾,但如果你看向他輔助的一面,對你來說就會是一個禮物,所以端看人是怎麼評估判斷。


例如說你從小到大莫名覺得想要把所有事情都安排得井井有條,或者是你莫名就對錢沒有特別大的感覺,以至於你的家人身邊的人會覺得,你好像不重視賺錢或者工作,甚至你可能常常覺得你換工作也沒關係,這些都有可能就是前世印記造成的影響,


在問事時,有可能我會看見影響你的前世印記,通常我會繞著幾個大方向去說明,例如你的原生家庭,因為他是培養你長大的狀態。再來就是你的工作,因為你的前世可能會有一些天賦,或者是有一些以前是影響你干擾你的前世印記,可是在今生卻變成很好用的天賦。


另外一個部分就是你的親密關係,很多人會說,我都沒有另一半,我都很難談戀愛,為什麼我這一世就是很難談戀愛?所以他就會想說,是不是我前世做了什麼事情,以至於造成今世沒有辦法談戀愛,或者是擁有很多段感情經驗?當然這些其實跟前世也有相對的關係。


舉個例子來說,很多人來問親密關係,其實我常常看見一個部分,就是這個人可能在前世非常非常受愛慕跟歡迎,他可能是一個人人看到就會喜歡的帥哥美女,或者是他很有魅力,不用刻意展現就很令人著迷,但他在前世的時候,可能是非常不喜歡自己的美貌,或者不能肯定自己的狀態,他會認為其實人們應該看向更多關於我的才華,關於我腦袋裡的知識,如果他是女性,有可能是皇宮或者是富家人所供養的太太或者妾這樣的輩分,他就會認為,我只是靠臉然後就可能擁有這些,所以他就很討厭自己這個部分,於是他可能在過世之前或是整個生命的過程中,他都不斷的告訴自己說,如果我沒有這些美貌,別人就會看見我的才華了!相對的在轉世中這個信念就會成真,很容易成真,於是到了這一世他變得並不是那麼的受歡迎,或者是外貌不是那麼的受大環境肯定,但是卻有很多的機會能夠展現自己的才華。


所以當前世今生這樣看的時候,很多人又會說,天吶!我上輩子幹嘛發這個誓啊?我上輩子幹嘛這樣想?這輩子才這麼辛苦。也許你這樣想之後,你會認為其實長得好看也不錯,我也想要這樣,也許你到了下一世,你就又會成為一個大美女,然後這件事情又再一次的輪迴,再一次的轉世,類似像這樣…這個是我在很多的前世今生所看到的關於情感的部分。


當然你本身帶的印記,可能對你喜歡什麼樣的對象也會有所影響,例如你前世可能很不喜歡媒妁之言,或者是被強迫嫁進了某一家,所以你可能很執著的認為說,以後我要談感情要找我喜歡的,或者是如果有人想要安排我去相親,我是絕對不要的,這些印記如果留在身上,到今生就會轉變成可能非常崇尚自由,可能談戀愛的時候並沒有性別之分,或者是並沒有絕對要單一的親密伴侶,就是變成有很多彈性的選擇,都是來自於前世有一些印記。


但你要知道,這些印記留在你身上,不見得在今生能夠被大環境所接受,你活在前世的背景音下,你就要在做你自己,跟你要跟環境對抗的一個狀態之中做選擇,在我看來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以上是前世今生一些小故事的分享,接下來我們還會分享更多,歡迎追踪靈魂事務所前世今生系列。


107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