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家相片靈魂事務所

關於前世今生



我常常會跟我的學生說,透過你在人生中不管什麼樣的學習,最主要是讓你自己把身上、心上那些包袱越丟越多,不能說是舒服,但應該會讓你越來越放鬆,因為在探索自己過去受傷的過程中,你會看到很多很多的不舒服,很多很多的痛苦,很多很多的糾結,看到這些是不是當下要處理?也許不用,但透過你更多更多了解跟探索自己,這個部分應該會讓你更放鬆。


今天我要來講講關於前世今生,當你探索到關於你的前世今生的印記裡面,你所得到的禮物。


我常常會有很多的機會跟個案講前世今生的部分,通常會想要來了解自己的前世今生,大多會圍繞幾個主題。

第一個主題是,關於我來到此生,我有沒有什麼課題是想要自己完成的?

第二個主題是,我是不是有什麼事情或是有什麼使命,會讓我投胎到今生來做這些事情?

第三個主題是,我在跟他人互動的過程中,那麼多的糾結那麼多的放不下,跟前世今生有關係嗎?

第四個主題是,此生跟我這麼親密的家人好朋友,那些看得順眼的,看不順眼的人,是不是前世今生有一些關係?如果此生相遇,是不是有些東西是我可以做的,讓我在今生跟對方和解呢?

以上主題都是來詢問前世今生的人最想知道的事情。


我常會跟學生分享,前世今生就很像你此生轉世之後,後面還殘留著的背景音。很像你今天戴著耳機聽音樂走在路上,你還是聽得到喇叭聲、汽車聲、路人的聲音,或者是所經過的工地聲音,你聽得到這些背景音,但會不會阻止你聽到耳機裡面的音樂呢?並不會。


所以其實在我們轉世之後,此生我們要做的,是做好我們人該做的事,例如說家庭、工作、人際關係互動,也包含照顧好自己的健康。我們必須要專注當下我們要做的事情之外,有很多時候,在可能願意或不願意的狀態下,同時這些背景音就在我們旁邊發生。但這些前世今生的背景音,會影響到自己的判斷嗎?你會覺得那是禮物?或者你會覺得那是干擾?都是有可能的。那個前世今生的印記,有時候對人生狀態的確會影響的又深又遠。


最近在解前世今生的過程中,遇到了幾個有趣的案例,之後慢慢分享給大家。

45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