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家相片靈魂事務所

二十年的遺憾(1)


我們選擇這個人生時,大部分時間是透過我們的身體去感受生活的各種情感和經歷,並藉此學習成長。然而,在整個生命旅程中,生死扮演了一個極為重要的角色。雖然我們逐漸明白死亡只是靈魂換了一個新的容器,但我們也應該記住,在這段旅程中,我們能夠獲得的不僅僅是物質上的體驗,還有情感、靈性上的成長。這提醒著我們在生命中要創造更多、追尋更多可能性,並敞開心胸面對不同的體驗。


我持續從事靈魂溝通的工作已經很久了。除了幫助家屬減輕無法與親人見上最後一面、突然離世等遺憾帶來的痛苦,我也希望能夠讓家屬在無法接受分別的時候至少有一種緩衝的方式,能夠與他們深愛的人進行更多的交流,並知道對方在另一個世界過得是否幸福安康。


然而,我也經常遇到一些長期無法釋懷的遺憾,使得家屬無法從中走出,陷入沉重的自責與痛苦中,這對他們的生活和生命產生了嚴重的影響。


這次我要協助的家屬是一位大約六十歲的婦人。她的朋友聯絡我,告訴我這位婦人的內心一直被一個無法釋懷的事情所困擾,而已經持續了二十年之久。他希望我能夠幫助她化解這份遺憾,讓她能夠獲得解脫。


當時,我前往這位婦人的家,那是一棟兩層樓的透天厝。一樓是用來招待客人的客廳,而二樓則是這位婦人自己的房間。此外,還有一間房間的門沒有關上,僅有一道簾子遮掩,讓房間的內部隱約可見,給人一種像是孩童房間的感覺。


這位婦人顯得有些緊張,她招呼我坐下後,表示雖然是她的朋友幫她聯絡的,但她本人也希望能夠透過靈魂溝通,因為她渴望知道她已過世的親人過得是否安好⋯⋯


待續

8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