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家相片靈魂事務所

小小的靈魂(完)


當我與孩子的母親聯絡上時,我由衷感謝著上天賜予這個孩子鮮明的個性。他不喜歡別人觸碰他的東西,對米飯和麵食無感,卻是一個極愛水果的孩子。這些獨特的喜好讓他的母親能夠輕易地識別出他,那些對她來說無比珍貴的東西,例如他挑選的鞋子都是他生前最喜歡的。或許是因為這個孩子實在太小了,我對他充滿了心疼,所以在我們相處的過程中,我常常和他對話,詢問他喜歡吃什麼、需要什麼,逐漸地,他變得更願意表達自己的需求,他想要喝的、想要吃的,以及想要的玩具。


當孩子終於透過我傳達訊息給他的媽媽,這位小小的靈魂似乎找到了一絲安全感,雖然他或許還無法完全理解為什麼需要透過阿姨來傳達他內心所想,但當他收到媽媽和爸爸的回應時,他開始感到安心。


他明白了,即使身體已經不在,他的聲音和思念仍然能夠抵達他最愛的爸爸媽媽的心中,這股安慰使他的靈魂得以平靜,也讓他明白,無論身在何處,媽媽爸爸永遠不會忘記他。


最讓我難忘的一幕是,他告訴我他想要喝奶茶。我記得我去了各個超市、商店,甚至 Costco,都無法找到他所喜愛的那種奶茶。最後,我不得已向孩子的母親請教,問他到底喜歡喝哪一種奶茶?每一次都被他否定,說都不是他想要的,在一般的超市或商店是找不到的。然而,當孩子的母親告訴我,他喜歡的那種奶茶在台灣並不常見時,我聽到了她聲音中的苦澀和感激。孩子依然記得他自己的偏好,這些小小的細節讓她感到溫馨。


孩子的母親對我說:「你所傳遞的話語對我來說非常寶貴。即使我已經失去了我的孩子,但我仍然知道他在我身邊,哪怕只有30%,這對我來說卻至關重要,它讓我能夠在這段痛苦的時光中迅速走出陰霾。」每次我與靈魂溝通時,雖然我不確定我的作為是否能幫助到孩子的母親,但當她說出這段話時,我內心湧現出無比的信心和感動。


那一天下午,我坐在室外,聽著手機另一端的話語,眼淚不自覺地流下。我曾以為只有詛咒的能力,但在一次次的靈魂溝通中,我的不確定逐漸轉化成了堅強和愛,就像玫瑰一樣綻放。


這段經歷深刻地教會了我,靈魂之間的連結是多麼的強大,愛是多麼的無所不在。透過這些溝通,我們可以繼續感受到那些已經過世的人們的存在,並將他們的愛傳達給他們最愛的人。

50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