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家相片靈魂事務所

二十年的遺憾(完)


這個頓悟使婦人感到心中的負擔稍微減輕。


然而,這二十年的自責與傷痛並非一朝一夕可以化解。婦人仍然需要時間與愛的支持,才能漸漸走出陰影,重新展開生活。我提醒她,孩子一直在保護著她,他願意看到媽媽能夠重新找回幸福。這個溝通讓我深感心酸,也讓我更加明白,愛與理解的力量有多麼重要。


對我而言,每天都在我的世界裡發生靈魂溝通。每次聆聽這樣的故事,我都無法控制地感到心痛和難過。雖然我不確定靈魂溝通是否真能夠幫助人,亦不知道離開那個家後是否真的能夠撫慰那些心碎的男主人、女主人、男朋友、女朋友、媽媽或孩子,但我真心希望,透過靈魂溝通的方式能夠為他們照亮那陰涼的陰陽兩界之路。


我相信,對於他們而言,生命也會有其他的安排。儘管他們可能經歷了巨大的悲傷和痛苦,但仍有可能尋找到新的希望和意義。


希望他們能夠在靈魂溝通的光芒下獲得平靜和療癒。願他們能夠感受到我們的慰藉,並重新尋找到生命的勇氣和希望。無論他們身處何地,能讓愛與溫暖繚繞在他們心中,為他們的未來點亮明亮的道路。

10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