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家相片靈魂事務所

個案分享:離去的先生



靈魂溝通裡,我一直扮演著橋樑 幫著 往生的靈魂做溝通

這樣的溝通有時往往很長,也常有家屬問我,常接觸靈魂會不會影響我的磁場?

其實靈魂對我而言只是意識體的存在,他還停留在人間的意識體,透過心通他的意識後,再表達,所以溝通上沒有語言的問題 但是有受他所在國家和他生命中經歷的影響!

比如說他在東方國家,溝通時就會感受到他的狀態,但是有可能他個性洋派,在溝通時也會感覺出來,另外有可能他生前是一個非常愛花愛草的人,然後有極度的熱情,溝通時也是能感覺得到,但是並非我能說出花草的名字,而是明顯感受到他的喜愛!

她是一個園藝家的太太,出現在我面前時那年才不到四十歲,她會來溝通其實真的也是卡了很久

她有自己的宗教信仰,宗教信仰裡,是不被允許做這樣的事情的,但是她真的很思念

在先生離開後,她從不喜歡花花草草到去開始學著種植,用自己的手親自下去做

她說: 我這樣感覺他陪著我,我才發現跟著他做一樣的事情後,過去我對他的誤解,不明白他的熱愛時,我終於懂了

沒有很容易,放手真的沒有很容易! 就算我知道他過得好,或是也許他已經在另外一個空間了

我可以想著他,想著 然後透過花草跟他說話,透過他的手再感受一次他的溫度

我只是沒有想到,他的離開竟是我的開始 我的生命因為這件事情開始跟他相伴,

我想念他,謝謝他留下了另外一個生命的旅程 完整了我

那是一個夏天,和現在一樣的炎熱。 那天,我覺得,其實是對面這位女子療癒了我

是的!也許是靈魂溝通才讓我串起一個又一個生命的旅程,也許不是結束,是另外一個開始。

謝謝你們,陪著你們一起想念他們

633 次查看0 則留言

Comentário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