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家相片靈魂事務所

小小的靈魂(1)


那是一個午後,空氣如往常一樣,陽光一樣,生活一樣,人來人往的台北,連喝的咖啡都一樣。


我照例處理完台北的事準備南下,我接到傳給事務所的緊急訊息,通常要開車時,我不太會接訊息,而且事務所也有同仁會幫忙處理,但這次不知道為何,我把訊息打開了。


那是一個意外,一個意外……


我能了解,那瞬間的眼前景象的不相信。在震驚下,孩子送進了醫院,父母只希望任何奇蹟能發生,任何信仰能來得及!所有的祈禱都願意,用任何一切能給予的最珍貴的,喚回此生的摯愛,和再聽一次他的童音……


遺憾的是,沒有救回他。


我不敢去想,機器停止規律的跳動聲時,醫護人員的遺憾,和爸媽的痛哭,所有的世界全是黑白的,只有緊握他小小手的爸媽的顫抖……撕心裂肺。


我相信醫護人員是多希望能救回還有那麼、那麼多時日還能看世界的他,和期待他睜眼再抱一次他愛的爸媽。


這是千萬的心碎,只希望無論如何這世界上真的有神!

但是,終究不能。


「你能幫這孩子跟媽媽溝通嗎?我不知道怎麼辦,我只是一直想起妳,妳能幫幫忙嗎?」她的朋友在訊息裡這樣寫著......


待續……

25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