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家相片靈魂事務所

個案分享:By 人力資源主管



來不及說再見 是最大的心痛, 如果我們知道祂依然陪著, “心痛”將轉為“感動”。

#實例分享開始 ~~ 我本身因為對未知的世界有一些特殊的體驗,所以一直對科學無法解釋的世界充滿好奇,幾個月前在一個因緣際會下,上了Jessica 老師的靈魂課程,事後我開始找老師諮詢關於我個人在人生課題上所遇到的一些關卡。

Jessica老師跟我以前所接觸過靈界相關領域的老師完全不一樣,不知道為什麼,每每見到老師,都會讓我有種莫名的感動,不止是因為我可以感受到老師本身釋放出來的特殊能量,更讓我瞠目結舌的,是在我第二次跟老師做心靈諮商結尾的時候,老師突然間冒出了跟我諮商內容完全無關的話題。

她說:[妳的爺爺真的很可愛耶,他每次出現都一定西裝筆挺的,他很注重自己的服裝儀容,而且講話非常有禮貌。] 我當下愣住了,接著問老師:[妳看見我爺爺了?] 老師回:[妳每次來找我,他都一定在旁邊啊!他一直很關心你們每一個小孩,他要我跟妳說××××××。]

我從來也沒有跟老師提到過自己往生的爺爺和奶奶的特質或個性,而老師竟然可以非常貼切的形容出來倆位往生老人家的特性。是的,後面我往生的奶奶也出現了,Jessica 老師可以直接跟我往生的爺爺奶奶做溝通並且轉述我從來沒有跟老師聊過的內容,我從來沒有過這種與靈魂三方溝通的經驗,當下我忍住已經快要潰堤的淚水,我非常想念我的爺爺奶奶。老師告訴我,妳的爺爺奶奶非常疼愛妳,的確,我們家六個孫子孫女當中,我知道我是倍受溺愛的,即便爺爺生前扮演著極度威嚴的嚴父角色,我心裡面明白,他是非常疼愛我的,後面因為家裡發生了一些令人難過的事情,我跟老師說,我對不起我爺爺,老師馬上告訴我,妳爺爺要我告訴妳,是他對不起妳,愛面子的我,眼淚都快飆出來了,倔強的我還是刻意轉移注意力忍住淚水。

從來也沒有想過,原來我還可以在爺爺奶奶往生多年後,透過Jessica老師跟祂們溝通,謝謝老師給我這麼一個跟往生親人如此近距離接觸的寶貴經驗,原來祂們一直都在我的身邊,一樣關心我們每一個子孫,只是……我們看不到……

117 次查看0 則留言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