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家相片靈魂事務所

個案分享:By Sasha


人定勝天,有智者事竟成,靠山山會倒,靠水水會流,靠自己永遠不倒,跌倒了別怕,再站起來就好....諸如此類的鼓勵話語任何人都聽過很多。

人的一生,嘗試、挫折、經驗、失敗、成功、歡笑、淚水皆是必經的條件。 然而有什麼關係是永遠不可能改變的呢? 「親情」!它無法改變你和父母家人的關係,無論它對你是幸福還是痛苦。

我,一位41歲的女士。30歲時父親意外驟逝;父親離開後,母親承受不住打擊因病倒下,在我40歲時母親發生意外嗆食離開。現在的我,是一位熟齡孤兒。樂觀的說,我正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的家庭,爸媽+三姐妹,我排行第一。爸爸對待家裡的四個女生,疼愛至極,他是我們的大樹,也是阿拉丁神燈,有求必應。 父親驟逝的傷痛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經歷摯愛離開的苦與難,讓我懷疑那些勵志語言都是屁話!任憑我怎麼看勵志語言,我還是完全被打趴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處理喪葬事宜。整個過程除了兵荒馬亂、不知所措、食不下嚥、撕心裂肺、傷心欲絕還有就是因意外驟逝遺留下來的身後事~無解。

在我因喪父如同行屍走肉的狀況下,上天給我一個美好的緣份,經由網路世界裡,我認識了未曾謀面的 Jessica.

她的聲音輕緩卻帶著溫暖與力量,知道我的狀況時,她與我確認有關父親離開時身上的傷處位置,還有專屬家人才知道的生活小事,讓我啞口無言,爆哭的只能說「對、對、對.....」,原來她是一位通靈人。

第一次驚訝有陌生人這麼懂我,知道我的大小事,其實是Jessica透過與靈魂(爸爸)的溝通,完整傳達爸爸要對我說的話。

「女兒,妳要相信世上有神明」,這是我爸爸過世後給我的第一句話。(我是很鐵齒的人) 「女兒,妳很棒,事情處理的很好,爸爸很滿意」這是第二句話,也讓我釋懷了心中無人知曉的委屈和間接收到爸爸遲來的肯定。 隨後我透過電話拼命的問Jessica問題,透過她讓爸爸給我答案。爸爸的身後事在電話裡一一得到解答,從無解變成有解。當時突然覺得一抹彩虹出現在身邊,彩虹是爸爸也是Jessica。

Jessica告訴我,「她希望能幫助活著的人走出喪親傷痛,儘早恢復正常生活。」 簡單的一句話卻不是一般人能達成的。 世上怪力亂神以此騙財的事不斷發生,這也是她會遇到的質疑,我佩服她的決心、韌性與毅力,老天給了她能力,她選擇盡力的完成使命。縱使她必須克服種種困難,才能真正幫助到人與靈魂。

死亡是一個活人未知的世界,完全阻斷了溝通,任何事情因為死亡只能到此結束。 Jessica的出現療癒了我的傷痛,我感謝她。

子欲養而親不在,是許多人在接觸摯愛死亡後才有的感嘆。爸爸離開造成的無限遺憾,讓我給了自己目標,不要在媽媽身上留有遺憾,我發誓要好好照顧媽媽,滿足媽媽的願望,不離不棄陪伴到最後。 媽媽一病近十年,台灣專業的看護阿姨每年365天不間斷的貼身照顧,我衝刺經濟,努力維持提供好的看護人員與生活、住家、環境品質。

曾經,我認為的陪伴到最後應該是媽媽要至少80歲,但生命的開始與結束皆是上天的安排。

106年的冬至,確認媽媽沒有什麼事情要我處理後,我出了趟家門,當晚約莫6點左右,媽媽發生嗆食意外,送往醫院搶救,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於107年1月2日離開,享壽62歲。

事隔十年喪親之痛再次來襲,我一樣扛不住這傷痛,悲痛至極。Jessica再一次的出現。 她轉達我: 1.媽媽的離世,由不得人,這是上天的安排。

2.爸爸說,謝謝我的付出,這麼多年,辛苦了。

3.媽媽說,她終於解脫,無病痛,真好。謝謝我的努力,滿足她許多願望,讓她沒有遺憾的離開,也很滿意我為她安排的畢業典禮,有我這個女兒真好。

4.爸媽都希望我儘早開始新的生活,過自己想要的日子,往後為自己活。

在Jessica的協助下,順利的取得與爸媽的溝通,也將許多事情圓滿落幕。 處理事情是容易的,特別是在已經有了經驗後。 父母的離逝,雖然卸下責任與負擔,現實生活輕鬆了,但每每想起永遠失去父母的傷痛,一輩子都無法遺忘。每逢佳節倍思親,淚水依舊止不住。

「爸媽的軀殼雖然消失,但他們的靈魂一直守護著妳,只是妳看不見」Jessica說過的話,我一直言猶在耳...... 我有可能是極少數被Jessica療癒兩次的人。我是個十足外表堅強、勇敢但內心十分脆弱的人,常常傷心到無法自救而產生悲觀情緒。

經歷了這兩次經驗,我相信世上有神明、也有靈魂。更相信世上應該還有其他和Jessica一樣願意認真幫助人的通靈人。

Jessica是我生命中最低潮時出現的彩虹,透過她的特殊能力,我慢慢的走出內心黑暗,找到光。 當我覺得孤單時,我依舊相信爸媽的守護、陪伴。

30歲遇見Jessica至今,在她身上,我沒有看過她需要透過什麼器具捶打自己,或是宮廟裡乩身退駕時的昏倒場景。斂財與發自內心幫助人是有差別的!我很幸運與她相遇。也因為受到療癒而自發性的分享我的經驗。

「堅韌是成功的一大要素,只要在門上敲得夠久、夠大聲,終會把人喚醒的。」 這是我想說給Jessica的一段話。謝謝上天的安排,讓我有緣遇見彩虹(Jessica).

Autumn in November 2019 By Sasha (經過個案同意分享)

6 次查看0 則留言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