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家相片靈魂事務所

個案分享:By 身心靈工作者



第一次接觸所謂的靈魂溝通, 一開始我就往宮廟的想法去了, 我心裡想應該類似觀落陰吧? 先來一堆擾人的儀軌。 再不然應該就是靈媒來告訴我祂們現在的狀況如何? 然後自己對號入座的點頭。

我自己學身心靈將近20年的時間, 這種假鬼假怪的方法我真的無法接受; 當訊息溝通師坐在我面前的時候, 既沒有穿著道袍看起來也挺時尚的, 我開始懷疑她的功力應該不怎麼樣, 在我既定的觀念裡, 要不就穿著白袍, 再不然也得披個白紗頭巾搞得神秘些, 這樣才有靈魂訊息溝通師的樣子, 感覺功力也會高些。

他一坐下來就直接問我阿嬤的年次跟名字, 我眼睛瞪大的想-居然沒有任何的儀式, 難道就這樣直接進入主題嗎? 當我還滿懷疑問的時候, 她接著說:你奶奶年輕時長得漂亮,很兇常常罵人 ,而且是連珠炮的髒話,眼睛大而且長..... 只聽到這裡我的雞皮疙瘩已經跑滿全身, 但又不能讓他看出我的驚訝, 一定要喜怒不形於色才能測出他的功力高低。

奶奶要我跟你説:她很愛你,是最愛! 就在那個瞬間我的眼淚潰堤, 我是他的長孫, 從小她就帶著我到處跑, 護著我顧著我, 強勢、傲慢、不服輸、愛罵髒話、放高利貸、當著我的面塞我媽巴掌的她, 從來沒有對我兇過一句斥責過一次..., 我感受過那深切的溺愛, 在他30多年前離世的時候, 我把愛封鎖起來了, 我以為不會有人像她再這樣愛我了。 依稀還記得在淚水回憶中溝通師問我有什麼想問奶奶的嗎!? 就在這一問一答中, 我解開了對奶奶過往的誤解, 也慢慢解開解開對愛的枷鎖。

149 次查看0 則留言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