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作家相片靈魂事務所

提升靈魂頻率


在我追尋靈魂的奧秘過程中,我不禁發現,其實人是能感覺到自身靈魂內心深處的呼喊,彷彿是一種直覺。然而,人的頭腦常常在繁忙的現實世界中打掉這種靈魂的直覺,使我們忽略了內心深處的聲音。


通過自己作為通靈者的經驗,我深深體會到靈魂是存在於我們每一個人內在的,它是我們獨特的能量和意識的集合。靈魂並不受時間和空間的限制,它是永恆的存在,在生命的每一刻都與我們相伴。



正當我在通靈者的角度不斷深入探索靈魂的時間推移時,我逐漸意識到要真正理解靈魂,我們需要超越傳統的科學觀點,而Larry在研究的量子物理學影響了我,它不僅解開了物質世界的神秘面紗,更讓我對於靈魂的本質有了更深層次的理解。在量子物理學中,我們學到事物並不像傳統科學所描述的那樣固定和不變,而是由微小的能量和意識粒子所組成,它們之間的交互作用形成了我們所感知的一切現象。這種微觀層次的交互作用在某種程度上呼應著靈魂的存在,它也許就是那個超越肉體和物質的層次,以能量和意識的形式存在著。通靈的經驗讓我更加確信,靈魂不僅僅是生命的本質,更是我們意識的投射。當我與靈魂進行交流時,我能夠感受到一種超越物質界限的智慧,那是來自能量場的信息和共鳴。這種共鳴可能正是量子世界中的交互作用,將我們的意識與宇宙的能量連結在一起。


通靈者這個身份給予了我更多的機會去深入探索量子世界和靈魂的聯繫。我發現,在我們思維和意識的背後,可能存在著更高層次的信息交流,這也許是我們與宇宙能量場相連結的一種方式。這也是我和Larry創造出超覺力課程的原因,所以我認為我們靈魂的粒子一直都能與宇宙的更高層次相接,只是一般人在生活裡面容易用意識去打掉這些想法,認為自己胡思亂想,或者是只是碰巧~因為它無法被常規的邏輯和科學所解釋。這讓我更加珍惜和信任自己的直覺,相信那些來自靈魂深處的訊息,它們可能是我們最真實的指引。


所以提升自身靈魂的頻率非常重要,我逐漸領悟到,靈魂的頻率對我們的整體幸福和平衡至關重要。因此,我將這些方法分享給你,希望能夠幫助你更好地照顧自己的靈魂,提升靈魂的頻率,並在生活中獲得更多的寧靜和滿足。


首先,深度冥想是一個極為有效的方法,幫助我們聯繫內在的靈魂世界。透過冥想,我們能夠平靜思緒,專注於內心的聲音,並深入感受靈魂的存在。每天抽出一些時間,尋找一個寧靜的地方,閉上眼睛,專注地呼吸,讓自己進入一個放鬆的狀態。在這個安靜的空間中,你可以感受到靈魂的頻率,與之對話,並獲得內心的指引


其次,與大自然相連也是提升靈魂頻率的一個重要途徑。大自然中充滿了純淨的能量,能夠幫助我們釋放壓力,平靜心靈。這種自然的連結能夠幫助你的靈魂重新獲得平衡,並提升它的頻率。


培養感恩的心態也能夠幫助我們提升靈魂的頻率。說好話做好事多存感恩的心,對提升靈魂頻率有很大的幫助!可以吸引更多正面的能量進入我們的生活裡面,轉變我們看世界的角度不同的焦點切入的方式!透過這個方式讓你容易感覺喜悅,也會覺得自己的生活獲得提升。


保持正向的人際關係。與那些能夠啟發你,他們的正能量和愛將有助於提升你的靈魂頻率。跟讓你內在常常感覺有不舒服,跟他說話感覺疲憊甚至相處就覺得疲累的那些人,保持一定的距離,因為是你的頻率被影響了~


希望今天這樣的分享能夠對大家有所幫助,這其實就像自己照顧自己健康一樣的重要,我們因為分為意識與肉身的不同,我們會照顧身體健康,注意飲食,以及睡眠!而意識狀態的照顧與我們的靈魂相關,靈魂的頻率就等於靈魂的健康。學著運用這些方法照顧自己的靈魂,實現我們內心的平衡與和諧,並在這一趟的生命旅程中繼續成長。

24 次查看0 則留言

Comentarios


bottom of page